病毒攻入校園!河南逾20大學提前放寒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病毒攻入校園!河南逾20大學提前放寒假

中國這波本土疫情擴散至20多個省區,並出現大學校園群聚感染。為此,中國不少大學院校宣布提前5到14天放寒假,河南省已有河南大學等20餘校宣布,有的大學院校更自12月下旬就開始放寒假。

===

防疫人員撬門入民宅撲殺寵物狗 引爆中國輿論

近日,江西省上饒市的防疫人員進入隔離中的市民家中,持鐵棍毆打並虐殺市民飼養的一隻寵物狗,引發輿論關注和譴責。目前,該事件持續發酵,相關話題登上熱搜榜。

===

六中全會前 法輪功學員遭大面積綁架騷擾

中共為召開六中全會維穩,在大陸多個地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面積綁架和騷擾。據「明慧網」報導,10月28號,山東濟寧市大約有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是在中共六中全會之前,濟寧市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系統,以維穩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大抓捕。

===

駐港記者被拒延簽 英媒聲明批有礙國際都市地位

英國期刊《經濟學人》駐港記者黃淑琳的工作簽證,被香港政府拒絕延簽,港府並未解釋原因。對此,經濟學人13日聲明,批評港府拒發旗下記者簽證有礙國際都市地位。這是港版國安法實施後,至少第三位延簽被拒的外媒記者。香港記協13日發表聲明,擔憂這並非個別事件,而是對外媒報導的收緊,促請入境處清楚交代拒續簽證的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