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合作 拜登簽署1.2兆美元基建法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美兩黨合作 拜登簽署1.2兆美元基建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15日簽署1.2兆美元,約33.41兆新台幣的基礎建設法案,重點向各州和地方政府分配公路、橋樑等基礎建設資金,擴大美國寬頻網路覆蓋率,從而創造全美大量就業機會。簽署儀式選在白宮南草坪舉行,民主黨與共和黨人都出席,站在一起慶祝這項跨黨派成就。

===

到FBI「自首」 班農被無罪釋放 但將繼續出庭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前戰略師班農(Steve Bannon)11月15日(週一)前往聯邦調查局,就其蔑視國會罪主動投案。他還出席了華府聯邦法庭的庭審。此後,他在未被要求繳保釋金的情況下釋放,但是被要求於11月18日(週四)再次出庭。

===

波蘭築牆擋邊界移民危機 歐盟將擴大制裁白俄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表示,在會員國外長支持下,歐盟決議「未來數天」將就移民危機對白俄羅斯加以制裁。同時波蘭將沿白俄羅斯邊界修建隔牆,來阻擋移民湧入。外交人員指出,新的懲罰對象包括將移民送往邊界的大約30名白俄羅斯官員、國營航空公司以及旅行社。

===

未披露與中國的關係 美華裔海軍上尉被定罪

美國司法部11月15日表示,佛羅里達州一聯邦陪審團判定,一名持最高機密許可的華裔海軍上尉犯有槍枝共謀罪,並在安全許可背景調查中撒謊,未能披露與另一名非法向中國出口美國突擊艇的中國人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