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檢所今開放過年7+7預訂 降為每日費用1500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7 日訊】今天(17日)7+7過年返台專案,已經可以開始在集中檢疫所網站上面,預訂房間。同時採自費入住,一日費用1500元,訂房後不能退款。不過如果是原本預訂入住集中檢疫所14天的民眾,符合資格可以改成7+7方案,中間差額也可退費。

衛福部長 陳時中:「今天上午10點才開放訂房。」

過年返台7+7措施,集中檢疫所在周三上午10點正式開放訂房。入住者必須完整接種疫苗滿14天,而集檢所因場地限制,只能採取1人1室,並且一日收費調整為1500元,預約分為兩梯次,目前開放在年底前入境訂房的人預約。

衛福部長 陳時中:「(部長訂集中檢疫所可以退款嗎?)集中檢疫所目前是不行,7+7的方案,目前的方式是不行。」

民眾可選擇北中南區域訂房,不過無法自行選擇檢疫所。是否考慮採取集檢所期滿返家交通費補助?陳時中回應。

衛福部長 陳時中:「那個是交通部在規畫,我們這邊沒有規畫這樣的事情。」

指揮中心日前表示,預計集檢所可提供超過2萬人的量能,共分為6梯次收住,每梯次提供3600間房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集中檢疫所預約開跑!在陸台人抱怨:沒VPN難翻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