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在哪裡?大坂直美也追問 網壇籲調查性侵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7 日訊】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張高麗性侵後就音訊全無,形同人間蒸發,在WTA及美網和男網相繼發表聲明聲援彭帥後,日本名將大直美17日也加入喊話「彭帥在哪裡?」,並說中共的審查制度永遠是不OK的。而前一天(16日),中共外交部的記者會上,外媒也追問彭帥下落和性侵醜聞,發言人趙立堅卻以一句「此事不屬於外交事務」帶過,讓彭帥下落依舊成謎。

週一,國際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主席戈登吉(Andrea Gaudenzi)在聲明中表示,「對WTA球員彭帥當前安全和下落的不確定性深感擔憂」,「另外,我們完全支持WTA的呼籲,對彭帥(針對張高麗)的性侵指控進行全面、公平和透明的調查。」

隨後,美國網球協會(USTA)也加入聲援行列,「呼籲中國有關部門全面調查此事,並公正裁決」,「我們USTA讚揚彭帥直言不諱,並認可她這樣做的勇氣。」

此外,一些重量級球員也紛紛發聲,世界排名第一的男網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彭帥事件感到震驚,祝願彭帥安全。

女子網球協會CEO賽門(Steve Simon)週日曾對媒體表示,WTA裡沒有任何人能直接聯繫到彭帥,因此無法證實她是安全的。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