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彭帥聲明」疑點多 WTA:感到擔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實名舉報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控訴被強迫發生性關係後,目前疑似「被消失」,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日前發布聲明,呼籲彭帥的指控必須獲得全面、公平且透明的調查。然而中共官媒CGTN18日刊出一封彭帥寫給WTA的信,她不僅推翻被性侵的指控,並稱自己一切安好,在家休息,不過這封信件開頭不是稱呼WTA主席西蒙,而是稱「大家好」,信件末也沒有署名和日期。對此WTA做出回應,主席西蒙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官方媒體今天發表關於彭帥的聲明,只是讓我對她的安全和下落感到擔憂。

CGTN推文截圖。
CGTN推文截圖。

這封所謂的「彭帥電子郵件」中聲稱,WTA官網最近發布的有關聲明「沒有經過我本人同意」,其中有關性侵的指控也是「不真實的」。其中還稱,「我沒有失蹤」,「正在家中休息」,並稱將來有機會還要「為中國網球做貢獻」云云。

WTA推特官方帳戶發聲明回應。(截圖)
WTA推特官方帳戶發聲明回應。(截圖)

當天西蒙在WTA官網發聲明回應稱,中共官媒發表的關於彭帥的聲明,只是讓他更加擔憂彭帥的安全和下落。西蒙表示,他很難相信彭帥真的寫了WTA收到的電子郵件。

西蒙表示,WTA 和世界其它地方都需要獨立且可驗證的證據來證明彭帥是安全的。但他曾多次嘗試通過多種方式聯繫彭帥,都無濟於事。

在CGTN推文下方,外國網友的留言也幾乎一面倒地持質疑態度。有人說,這封信一看就像一封垃圾詐騙郵件。還有網友分享有人在手槍逼迫下讀稿的圖片,暗示這可能是彭帥受脅迫所寫。

CNTN刊登的截圖片段。
CNTN刊登的截圖片段。

還有細心網友注意到,從CGTN的所謂「電子郵件截圖」中明顯可以看到,單詞「and」中間還有鼠標的光標停留,這顯示截圖時,文件仍然處於編輯狀態。也就是說,這封所謂的「電子郵件」當時根本沒有發出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