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立委補選 顏寬恒:不實抹黑絕對捍衛清白

國民黨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右)參加台中市第2選區 立委補選,顏寬恒18日上午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台中 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18日)完成登記,他表示,對於批評與指教都會尊重,但不實抹黑、造謠,會交給發言人澄清,需要採取法律行動的部分,「絕對會捍衛我們的清白」。

顏寬恒今天在助理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登記。

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是他第1次自己登記,因為是必要程序,盡量簡單就好,不要麻煩到太多人。

他說,這場選戰主軸就是在地承擔,他最大的靠山就是在地所有的鄉親,面對整個執政黨大軍壓境,對於海線、屯區所有鄉親的指責,還有對他個人的批評,以及不斷的指控與抹黑,他能夠倚靠的,就是所有的鄉親。

顏寬恒說,對於批評與指教都會尊重,但對於不實的抹黑與造謠,會交給發言人來澄清,需要採取法律行動的部分,「絕對會捍衛我們的清白」。

媒體提問對選舉賭盤看好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的看法,顏寬恒說,台中市海線、屯區的選舉,不應該交給賭盤,而是要交給鄉親。

對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Facebook)爆料顏寬恒居住在台中市七期豪宅,顏寬恒說,請她自己查證清楚,這是不實的指控、爆料大烏龍,2019年兒子結婚時他已經住在沙鹿,因為媒體人有大量的發言管道,會造成選民很嚴重的誤解,對於這種不實的說法,希望他們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