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採購莫德納全數到貨 AZ開放混打明起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台灣今天(18日)疫情持續加零,沒有新增死亡個案,境外移入增加3例,當中發現一例完整接種AZ疫苗後,發生突破性感染。同時今天下午台灣採購的115萬劑莫德納疫苗運抵,也代表今年採購的609萬劑莫德納,已經全數到貨。而接下來指揮中心也加購了,明後年共3500萬劑的莫德納基礎劑型、以及次世代追加劑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大概所謂次世代疫苗,那都是準備做第三劑來使用,那整體還是要看未來的規畫,那基本上還是可能朝向尊重大家的意願。現在整體在第三劑的政策上,都還沒有決定,我們還是持續蒐集國外的資料,那也把相關的疫苗也都準備好。」

同時第14期開放混打,已經在9月25號以前接種過一劑AZ疫苗,且意願登記混打民眾,可以在明天(19日)來進行預約,選擇莫德納或BNT疫苗,後兩天20、21號就可以施打,而截至到下午4點,已經有28萬人完成意願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