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爆陰霾 北京人懵了:咳嗽是肺炎還是確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突爆陰霾 北京人懵了:咳嗽是肺炎還是確診?

在北京嚴管進京人流隔天,11月18日,北京突爆嚴重陰霾,或達5級重度污染。但官方在微博中不敢公布說爆發了「重度霧霾」,只說起了「大霧」,同時,北京大幅降溫,許多人咳嗽,官方還貼出「不是小感冒」的消息,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北京人開始不知所措,不知道是肺炎,或疑心是又一輪爆發的中共病毒疫情。

===

恆大急變現清空恆騰持股 萬科要求節衣縮食

11月18日,負債累累的恆大集團發布告,已將持有的全部恆騰網路股份出售給了聯合資源投資控股公司,預計虧損85億港元,約307.02億台幣。而除了恆大面臨債務危機,中共國企控股的房地產巨頭萬科集團,近日下發一份文件,對內部要求「集團總部『節衣縮食』和打造『戰時氛圍』的倡議」,再引起各界關注。

===

彭帥案翻版 山西女怒告遭性侵:大不了魚死網破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爆出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近日又有一位大陸雒姓女子舉報,遭到山西臨縣稅務局副局長喬金鋒性侵。她無奈之下曝光證據,並表示「大不了魚死網破」。

===

中共擬推網路新規 老百姓或因翻牆被治罪

日前,中共國家網信辦公布一份《網絡數據安全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其中有多項規範互聯網產業的首創規定,同時,還針對個人繞過防火牆者設出罰則。有評論指出,這部法規意在恐嚇中國百姓翻牆,說明極權最怕訊息和真相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