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越冰湖與摩天大樓 義走繩高手挑戰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8 日訊】一名義大利女性走繩高手近幾個月來,一直在安地斯國家內挑戰高空走繩。目前為止,她以驚人的勇氣與平衡感完成橫越拉巴斯(La Paz)的摩天大樓和南美國家安地斯山脈間(Andean Mountains)的冰湖。

白雪皚皚的群山環繞著兩條冰河之間的冰湖,義大利女性走繩高手坎波里歐妮(Miriam Campoleoni),正在南美洲的安地斯(Andean)山區,以穩健的步伐走在扁帶上,穿越海拔超過5200公尺的冰湖。

走繩高手 坎波里歐妮:「高海拔對我影響不大,因為我住在比拉巴斯高300公尺的佩納斯(Penas)。連續八個月在高山上練習,所以我還蠻能適應的。不過橫越查查科馬尼山(Chachacomani)間的冰湖,因為海拔超過5200公尺,又處於冰川中,環境非常惡劣,所以對我還是影響很大。」

除了9月完成橫跨冰湖的壯舉外,10月,坎波里歐妮也在拉巴斯市中心兩座建築物之間,展現她高超的走繩技巧。

走繩高手 坎波里歐妮:「看到這些建築令人非常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將扁帶走繩組裝在建築物上。我比較習慣在山上、自然區域、岩石中進行走繩。看到底下的人們,旁邊的建築物及周圍的無人機,真的非常震驚。它們當然帶給我更多的壓力,但這是一次非常好的體驗,我會想再重覆挑戰。」

走繩高手憑藉絕佳平衡感,完成高難度地形的極限挑戰,讓難以觸及這項體驗的民眾們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