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傳捷報 與超微合作設計WiFi 6E模組

聯發科與美商超微(圖)(AMD)今天(19日)宣布,合作共同設計WiFi6E模組,超微RZ600系列 WiFi 6E模組將採用聯發科的Filogic 330P晶片組。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聯發科與美商超微(AMD)今天(19日)宣布,合作共同設計WiFi6E模組,超微RZ600系列WiFi 6E模組將採用聯發科的Filogic 330P晶片組。

聯發科指出,Filogic 330P晶片組將導入2022年及以後新一代的AMD Ryzen系列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提供快速的Wi-Fi速度、低延遲和更少的訊號干擾。

聯發科表示,在智慧電視、路由器和語音助理領域,聯發科的WiFi晶片都已是領導者。隨著擴大大個人電腦市場,新的Filogic 330P晶片組進一步拓寬了聯發科的連接產品組合。

聯發科Filogic 330P支援2x2的WiFi 6和WiFi 6E的最新連接標準,以及藍牙5.2 (BT/BLE),能夠嵌入各種尺寸的筆記型電腦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