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迎台灣代表處 蘇揆:台越來越被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18日掛牌成立,歐洲和美國參議員紛紛表態相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立陶宛議題時說,台灣越來越被世界看見跟肯定,台灣人民也要更團結努力,不讓中共得逞。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在立陶宛以台灣為名設處,就是一種突破,我們也非常高興,越來越多的國家要跟台灣往來,台灣越來越被世界看見跟肯定。我們會更努力。而中國(中共)一直用各種手段打壓台灣,台灣人民也應該要更團結努力,不要讓中國(中共)得逞。」

好,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在18日掛牌成立,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表示,相信與民主國家建立的經濟關係更能延續和持久,立陶宛將尋求與整個亞洲和印太地區加強關係。另外,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長阿爾莫奈特也在推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這一天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