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防衛戰!總統IG揭密 F-16V精準炸射攻擊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共機11月幾乎天天擾台,面對中共軍事擴張,台灣首支F-16V作戰聯隊在昨天(18日)成立,總統蔡英文除了到場校閱,也在IG上分享,F-16V戰機實施精準攻擊的罕見畫面。

F-16V戰機,飛行員進行高難度測飛、倒飛,並實施對地炸射攻擊,發射飛彈、精準命中島礁目標,罕見畫面,首度在總統蔡英文IG曝光。

(聲音來源)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第一個意義,台美友誼再進展,第二個意義,航太科技再提升,第三個意義,國防戰力更堅強。」

全球首支F16V聯隊成軍,蔡英文親自到場校閱,為空軍寫下歷史新頁,但性能提升,價格高昂,外界擔憂,打造超級F16機隊,至今已花費4300多億,未來恐怕還得再加碼,飛行人員同樣面臨考驗。

立法委員 王定宇:「從F16A/B提升到F16V,在人員的換裝上,他是經濟實惠的,在我們的零件備料上,也有雷同的地方,這個也屬於比較經濟有效的做法。」

因應中共擴張,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報告指出,中共已有或接近攻台的能力,建議加強台灣向美國軍購的能力。美國共和黨參議員也提出《台灣嚇阻法》(Taiwan Deterrence Act),尋求每年授權20億美元,來強化台灣抵禦中共的軍事威脅。

立法委員 王定宇:「如果美方,這個法案通過,那台灣可以成為第一個,他們直接軍事援助的國家,那對我們的國防預算的負擔會減輕不少。」

畢竟沒有廉價的國防,面對中共武力擴張,投入大量軍事預算,台灣也積極提升自我防衛能力,讓中共不具有犯台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