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脅「身家安頓好了嗎?」台電:嚴厲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恐嚇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你身家安頓好了嗎?更揚言如果許永輝說核四有問題,就要去告發,建議對方小心說話,語出驚人引發爭議,沒想到黃士修事後竟然說,自己用合法方式恐嚇,不爽就來告法院見,民進黨已經有新北市議員將在下午控告黃士修恐嚇,涉嫌危害他人。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 黃士修:「我手上已經準備好一份,刑事告發狀的草稿了,接下來的辯論直播,我的律師團會隨時蒐證。」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拿出刑事告發狀草稿,要告發反方代表,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 黃士修:「如果你現在宣稱核四廠有什麼問題,辯論會一結束,我們就到台北地檢署去告發,刑法第120條到134條瀆職賄賂罪,我誠心建議你等下小心說話。」

核能發電處處長 許永輝:「如果正方代表要提告,我會尊重你的權利,但我不會因為說出真話而感到害怕,因為我是第一線保證核安的工程師。」

黃士修語帶威脅,許永輝反嗆黃士修不夠專業,連安檢報告、試運轉報告,都搞不清楚。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 黃士修:「當時你擔任試運轉測試負責人的安檢程序書,你每一份都有簽名。」

核能發電處處長 許永輝:「我必須說黃先生,你連安檢報告跟試運轉測試報告,都分不清楚,要談核四是否安全對你來說太過專業。」

許永輝拿出在台電工作31年的專業,迎戰黃士修,沒想到黃士修接下來,竟公然恐嚇。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 黃士修:「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早點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黃士修自己辯輸人就說要恐嚇人家,而且還問候人家的家人,去對專業的一些人員去做恐嚇,這個真的是非常不好的示範。」

台電發言人也強烈譴責黃士修,強調這種威脅恐嚇沒辦法讓事情更清晰。民進黨有新北市議員下午到地檢署提告黃士修涉嫌恐嚇,危害他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