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示警:每天約300艘中共民兵漁船出沒南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賀錦麗暫代總統85分鐘 白宮:拜登健檢後已復權

白宮今天指出,美國總統拜登接受麻醉進行例行性健康檢查,並把國家大權「短暫地」交給副總統賀錦麗約85分鐘,並於11時35左右恢復職權。賀錦麗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性副總統,也是美國史上首位握有總統權力的女性。

====

中共在阿聯港口偷蓋軍事設施 美國掌握情資攔阻

中共一直想將軍力伸延到海外,現在更傳出中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知情的情況下,於哈里發港口秘密建設軍事設施及運作多層樓神秘設施,隱蔽的方式顯然是要規避審查。結果被美國衛星影像抓包,趕緊通報阿聯後才中止。

====

美智庫示警:每天約300艘中共民兵漁船出沒南沙群島

美國華府智庫研究發現,南沙群島周圍隨時有300艘中國民兵船在活動,且北京政府每天都給予這些船燃料補助,自2000年以來就一直擴張並參與侵略行動。

====

美國憲法初版印刷本拍賣 天價12億元成交

蘇富比紐約拍賣會18日售出極為罕見的美國憲法初版印刷,成交價高達432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創下文件或書籍拍賣金額的最高紀錄。美國憲法初版印刷只有13本還流傳於世,其中僅2件為私人所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