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4個月再出戰!戴資穎力拚世錦賽破8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0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即將啟程前往12月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小戴表示,她過去世錦賽的最佳成績為8強,這次目標就是更進一步。

穿上迷彩機能保暖外套,世界球后戴資穎說要帶上它,前往寒冷的西班牙應戰。在奪下東奧羽球女單銀牌後,暌違4個月,小戴準備啟程前往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錦標賽,目標突破過往8強成績。

世界球后 戴資穎:「比賽接近了就是訓練量也達到一定的標準,就希望說去到西班牙的時候,可以帶著衝鋒衣取得好成績。」

2019年的世錦賽,是小戴生涯第5度在8強賽止步,她透露這次希望能向上提升,拿到獎牌更是ok,會抱持平常心,積極應對,而她也在Facebook貼出了練習影片,向自己喊話「倒數出國的日子,加油!」

你沒看錯!桌球也難不倒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曬出了一段11秒的打桌球影片,畫面中不斷與對手來回拍擊,讓粉絲敲碗,希望她與桌球教父莊智淵來一場對打。

世界球后 戴資穎:「他應該不想跟我打吧,我這麼爛。我應該也不太需要到這麼強的對手,隨便一個,可能國小的就可以讓我去旁邊休息。」

謙虛說自己桌球打的不好,粉絲則稱讚「感覺小戴每個運動項目都很強」「有什麼事難的倒妳!」而戴資穎目前坐穩羽球女單第一寶座,世界球后的週數累積到190週,創下女單世界最久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