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跨協論壇沈榮津專題演講 徐國勇擔任授證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中華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20日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論壇,聚焦後疫情時代精準國際形勢。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受邀出席專題演講,探討台灣機會。論壇當天也舉行新幹部授證儀式,內政部長徐國勇受邀擔任授證嘉賓。

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這個時候看到台灣的甚麼?半導體,我們的經濟實力,所以現在看到一條番薯是不一樣的,這個就真的是我們要珍惜的地方。」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受邀專題演講,談台灣後疫情時代企業百年傳承關鍵。沈榮津提到,台灣防疫有成,使得產業界能持續運作生產,也因此受到全球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在南科與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的推動下,將促進新創產業興起及傳統產業轉型升級。

台南市市長 黃偉哲:「精采的對話中可以找到,許多為台灣的企業界,在後疫情時代,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一個團結,更好的一個生存,更好的一個發展的方向。」

主持人:「首席顧問。」

中華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吳怡萱,任期內以數位優化、產業升級與課程輔導,幫助中小企業接軌國際。論壇當天也舉行新幹部授證儀式,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授證嘉賓。

內政部部長 徐國勇:「有這麼一個協會的平台,讓他們跨業交流能夠有這個機會,那我們形成各項,各個產業的產業鏈,那就可以,把台灣組成一個,我們真正的台灣的國家隊,才能夠走出去。」

中華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 吳怡萱:「讓我們台灣在地的中小企業,可以提出更具體的超前部署,幫助更多的中小企業,能夠在這一波後疫情之後,能夠通過學習,通過企業論壇的學習之後,可以跳得更高走得更遠,乃至於能夠做百年傳承。」

除了精彩論壇內容,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奇美曼陀林樂團,現場演奏。場外也安排茶席,提供品茗休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