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公投!藍營加碼500場宣講.綠營比照選前之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距12月18日4大公投時間,倒數不到1個月,國民黨進行最後衝刺,除了加開500場街頭宣講,也將與民間團體合作,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而在投票日前一天,國民黨將舉行馬拉松式宣講活動,朱立倫等黨公職預計夜宿自由廣場宣講,守夜到12月18日投票日。

針對12月18日4大公投,國民黨推出「螞蟻雄兵計畫」,號召青年在全台舉辦500場街頭宣講活動,媒體提問是否有感於民進黨全黨總動員,更有危機意識?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人民對抗這樣一個,用盡一切資源以及用政府的力量,府院黨結合起來,我們必須要更團結更用力。」

國民黨在公投立場定調「四個同意」,但部分縣市長表態不挺重啟核四公投,有媒體報導黨中央事前未與地方溝通,尤其極具爭議的核四議題,也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針對於民間團體提出來的這兩案,不管是藻礁不管是核電,我們的立場都是尊重,予以協助予以支持。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侯市長跟我一起打拚,我們當時就是提出來這樣的堅持。」

國民黨規劃12月12日與民間團體合作,舉行大規模造勢活動,12月17日舉行馬拉松式宣講,預計包括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公職都會夜宿街頭,跨夜宣傳公投立場到12月18日投票當天。而在民進黨方面,傳出公投前一天會比照「選前之夜」,蔡英文總統等「大咖」將出席。公投與大選不同,十八日投票當天,還可以繼續宣講,只是不能在投票所30公尺內宣傳,距離公投倒數不到一個月時間,藍綠陣營,加大力度宣講,力拚到最後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