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多國爆大規模抗議疫情措施 民眾:為了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第四波疫情再起,歐洲多個國家開始限縮防疫政策,包括奧地利原先對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實施禁足令,再改成了全國實施封鎖,引發民眾不滿走上街頭。義大利周末也有數千人,聯合抗議「綠色通行證」的進出措施。而在荷蘭、比利時、克羅埃西亞等地,都有民眾組織抗議活動,甚至部分地方還爆發警民衝突。

奧地利抗議民眾:「我們反對奧地利政府針對疫情採取的封鎖措施。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兩年了,也沒有停止的跡象。每天都有新消息公布,我們不知道可以再相信什麼,就是這個狀況。」

奧地利抗議民眾:「我們對政府的政策措施不滿意。為了自由。」

To freedom!]

好,週末,奧地利數萬人聚集在維也納的廣場,抗議政府公布的封鎖措施。比利時先前縮緊防疫措施,包括更廣泛戴口罩及進出部分場所出示COVID通行證,周日在布魯塞爾也聚集了數千名的民眾抗議規定,遭到警方使用催淚瓦斯和高壓水槍驅趕。荷蘭民眾則是在周六晚間,聚集在阿姆斯特丹舉行抗議疫情限制措施的活動,即便因為鹿特丹先前爆發暴力事件,取消這次活動,不過之後仍然有數千民眾出現在廣場遊行抗議,並且保持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