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浪嘉年華」大型風箏展演增添東海岸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台東「東浪嘉年華」,20日在台東卑南鄉杉原海水浴場展開,現場五顏六色、各種造型的巨型風箏,出現在台東天空,為東海岸杉原灣,增添更多美麗色彩。一起去看看。

大型風箏展演,五顏六色的造型風箏在空中飛翔,讓小朋友看的開心,大朋友也拿著手機追逐,台東杉原海水浴場舉辦的這場風箏展,讓卑南鄉海岸線的天空,更加絢麗多彩。

小朋友:「我喜歡鯨魚,因為鯨魚很可愛。」

亞洲風箏聯合會理事長 鄭凱元:「事實上這邊的海風非常的不錯,因為我們剛剛大概測量過,平均風速大概在四級左右,四級是非常適合放這種所謂的大型風箏的一個部份。」

在碧海藍天的陪襯下,德國藝術家Rolf製作的風箏,還有目前最辛苦的防疫達人,造型多樣讓天空更繽紛。

風箏教練 鄭可方:「因為你看這個風箏要飛得起來,其實要拉得穩,包括裡面的提線,都是怎麼綁,厲害就是它能夠飛,就是裡面的提線。」

專家表示,風箏內外要用很多的提線,才能穩定和左右平衡,而且每一隻風箏都有入風口和出風口,才能讓它們一飛沖天,藉這個展演讓民眾開了眼界,也學會許多風箏知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