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消防形象月曆 宣導防災只送不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3 日訊】台中消防局公布2022年的形象月曆,這次找來12位男性及4位女性,擔任形象大使,除了展現消防工作的專業外,每個月份還有防災宣導標語,提醒市民做好各項防災準備,降低災害發生。

從消防車雲梯上垂降到現場,展現打火英雄們的身手矯健,參與拍攝的16位形象大使各個身材健美,拍攝地點除了消防隊駐地外,還到科湳愛琴橋、筏子溪迎賓水岸、台中國家歌劇院等地取景。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隊員 鐘冠傑:「過程中每一個人的飲食控制,肌力方面的訓練,這期間其實大家都還滿辛苦的。」

台中市消防局局長 曾進財:「我們每個月都有一部消防車,因為很多消防迷,他也希望認識一下我們消防車,這第一個,第二個我們每個月,都有一個防災防火的主題。」

搭配每個月的宣傳主題,介紹12款消防車,讓民眾可以透過月曆,更清楚消防車的配備及用途。

台中市消防局中港分隊隊員 陳宣蓉:「我們去裝住警器的時候,民眾都會覺得說,有可能是詐騙集團,都有被質疑的狀況,所以想說要多推廣住警器,希望民眾都可以住得安心。」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透過這樣的消防月曆,提高我們市民朋友防災意識,因為他們都是我們救災、救難的宣導大使,透過他們的專業,透過他們的能力,提醒市民朋友們,平常防災,平常準備的一個重要性。」

只送不賣的消防形象月曆,市民朋友可透過參與公益活動獲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