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檢警破獲陸上最大宗陸上海洛因 主嫌逃往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新北檢警近期破獲我國陸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新北警察局,參加破案記者會,並鼓勵查緝毒品有功人員。

行政院長 蘇貞昌:「如此巨量又純度高的毒品,竟然用這麼樣精密的手法,進入台灣,所以各位緝毒成功,就是保護台灣成功。」

新北市長 侯友宜:「雖然主嫌犯還跑到海外去,幫派分子敢這樣販毒,一定要把他逮捕歸案,絕對不容許這些毒品,傷害我們的國人。」

內政部長 徐國勇:「主嫌逃到中國我們正在追緝中,我們希望中國基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能夠把這個毒販,基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相關協議,把破壞治安,破壞全球治安的趕快繩之以法。」

新北警方日前接獲情資,由犯罪集團自泰國走私高純度海洛因,夾帶在木材內走私進入台灣。檢警在新北泰山一處倉庫,查獲夾藏在木板內的海洛因磚,總共1172塊,價值高達新台幣50億元,可供五百萬人次使用。而主嫌目前逃往中國,內政部長徐國勇喊話對岸,啟動兩岸共打協議,將嫌犯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姿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