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管控明星藝人全面升級!吳亦凡.鄭爽再遭點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中國的明星藝人遭更全面管控,中共當局日前發布通知,提出對娛樂明星建立負面清單、分級監測明星帳號等措施。此外,官方還公布了第九批「網路直播主」的警示名單,先前已被當局封殺的吳亦凡、鄭爽等藝人再度被點名。對於中共持續整肅娛樂圈,有分析認為,當局恐懼明星藝人的影響力,憂心娛樂圈失控。

隸屬中共文化部的中國演出行業協會,週二公布了第9批網路主播警示名單,人數多達88人,其中吳亦凡、鄭爽、張哲瀚三位藝人,以及兩位職業主播「鐵山靠」和「郭老師」,因為粉絲量大,具有鮮明的「飯圈」文化特點,成為被重點關注的對象。

這是中國演出行業協會首次將所謂「失德藝人」納入網路主播警示名單中,以防止「劣跡藝人」轉換陣地復出。警示名單公布後,各網路平臺將依照名單予以封禁,在警示期內,各網路音視頻平臺會員企業不得為其提供網路直播服務。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