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前才保釋出獄 威州犯嫌被控六項一級故意殺人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21號,美國威斯康辛州爆發休旅車衝撞聖誕節遊行的事件,已經造成6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威州的地方檢察官表示,39歲男性犯嫌遭控的蓄意殺人罪指控,也從原本的5項改為6項。

21號,美國威斯康辛州沃基夏(Waukesha)爆發休旅車衝撞聖誕節遊行的事件,23號新增一名8歲男童死亡,讓人數增加到6人。39歲的男性犯嫌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遭控蓄意殺人罪。

威州沃基夏地方檢察官 歐柏(2021.11.23):「遺憾地是,我想通知法庭,今天我們得知另一名與此案有關的兒童死亡。我們確實希望對他進行第六個一級故意殺人罪指控。」

其實,布魯克斯過去在內華達州和喬治亞州就有多項前科,包括毆打、家暴以及「法定性引誘」,也就是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在威斯康辛州也曾多次因毒品輕罪、拒捕、武器指控和不支付子女贍養費而遭指控,甚至曾數度短暫入獄。

美國FOX6新聞調查員 Bryan Polcyn:「這個月初,11月2日。布魯克斯再度被捕,因為他涉嫌毆打一名與他有共同孩子的女人。但請注意,警方說,他還用他的車碾過這名女子。」

幾個星期前,布魯克斯才揹上多起家暴指控。《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在事件發生的5天前,布魯克斯以最低保釋金額1000美元,也就是約新台幣2萬8000元獲釋。這樣的情況也在社會上掀起質疑聲浪。

美國FOX6新聞調查員 Bryan Polcyn(2021.11.23):「首先,為什麼39歲的布魯克斯可以獲釋。這不是布魯克斯第一次被指控用他的休旅車輾過人。甚至不是這個月第一次。」

美國Daily Blast LIVE主持人 Samantha Schacher(2021.11.23):「現在很多人都在問,他應該保釋出獄嗎?尤其是,光從1999年以來,他就被指控犯有16項罪行,這樣的冗長犯罪記錄。

這次,法院將布魯克斯的保釋金定在50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