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用品到食品 美國明年將迎漲價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隨著通貨膨脹率的上升,美國零售商正面臨著價格的壓力。從明年開始,從日用品到食品,都將迎來漲價潮。

美國廉價雜貨連鎖「一元店」——「美元樹」(Dollar Tree,DLTR)表示,從明年第一季度開始,大部分僅售一美元的商品,將漲到1.25美元。

美元樹連鎖店主要經營季節性商品、玩具、文具、家庭裝飾品、廚房用品和聚會用品等。35年來,該公司一直以1美元的價格銷售產品。

「美元樹」在週二發布的季度財報中表示,決定將價格從1美元提高到1.25美元,並強調,這是永久性提價,不是市場短期反應。

明年將要漲價的不僅僅是日用品,一些知名食品公司也宣布將在明年漲價。

「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 ,GIS)是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第六大食品公司,它的一位零售商透露,該公司已通知所有零售客戶,明年1月中旬開始,包括麥片、零食等幾十個品牌的數百種商品將要漲價。提價幅度在20%左右。

除了通用磨坊公司之外,知名食品公司卡夫亨氏(KHC)和日用品製造商金佰利(KMB)等公司也都宣布將從明年開始漲價。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