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漲價一波波!壽喜燒也喊漲.欣葉研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通膨壓力大讓民眾很有感!餐飲品牌漲價潮還沒結束,潮肉壽喜燒宣布漲價30元,另外平價連鎖火鍋,像是錢都、小石鍋也調漲牛肉和豬肉鍋,一鍋漲10元,還有欣葉集團、老先覺,還在研議中,物價上漲壓力並沒有緩解。

米酒倒進滾燙火鍋裡,不管是蒜頭搭配燒酒雞,還是熱呼呼的鴨血,任誰在冬天都愛來一碗,但全球原物料漲價,這波漲價潮,還沒結束!

壽喜燒品牌貼出公告!因為疫情影響加上基本工資調整,肉品成本增加,晚餐和假日調漲30元,不只燒肉漲,火鍋品牌錢都,證實牛肉鍋和豬肉鍋漲10元,小石鍋明年(2022年)1月1日同樣也會漲10元,這波餐飲漲幅4%左右,另外欣葉集團、老先覺和潮味覺則是還在研議當中,最快年底前就會宣布調整價格。

民眾:「就想吃的時候還是會吃嘛。」

民眾:「應該還好吧,反正整個物價都上漲啊,你也沒辦法。」

平價火鍋品牌行企部經理 郭健倫:「物流漲價啊,然後肉類也漲價蔬菜也漲價,甚至我還聽說有些房東也蠢蠢欲動,想要跟你漲租金這樣子。我們也還要考慮到門市生存的部分,可是我們要衡量消費者端接受度部分,所以我們最後還在評估當中。」

通膨壓力加上國際運費上漲,業者實在扛不住。澳洲牛肉成本一口氣漲了40%~50%,國產豬漲10%~20%,而時蔬像是高麗菜批發價大約從25元漲到45元、青江菜和小白菜都漲,讓連鎖餐飲漲價此起彼落,還看不到緩解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