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挺台國際參與 立委:民主價值同盟的寫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德國社會民主黨為首的組閣團隊,即將與「綠黨」及自由派「自由民主黨」(FDP)共組執政聯盟,而在上任前夕也公布聯合執政協議,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指出唯有在和平、雙方都同意情況下,才能改變台海現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表示,這是雙方民主價值同盟的最好寫照。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德國是歐盟的領導國家,那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對於中國(中共)的恣意擴張,甚至侵犯到所有民主國家,不只是在亞洲,其實台灣受到這樣子的侵犯,或者受到這樣的干擾,已經是全世界都眾知的事情,所以遠在歐盟的領導國家德國,而且他們新上任的這些領導團隊也注意到,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的前緣跟堡壘。所以我們也很支持,德國如果可以在包括台海和平、包括印太自由、包括在國際組織上,更能夠保障台灣在國際組織、經濟的能見度,更是雙方民主價值同盟最好的寫照。」

相關新聞 :

德國準外長關注中共人權、經貿問題 昔友台小組成員

德國新政府達協議 敲定對中共態度、挺台國際參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