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董座疫情下拚多角化經營 盼商務簽正常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這兩年觀光旅遊業因為疫情大受影響,台北晶華酒店24日舉行耶誕點燈,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和飯店總經理,共同出席,除了感謝同仁辛勞,也呼籲政府在邊境管制防堵疫情的同時,應該要給國際觀光產業補助配套,潘思亮也呼籲商務簽證要正常化。

感恩節這天,晶華酒店在員工、客人見證下,舉辦耶誕樹點燈儀式。

晶華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 (2021.11.24):「5月突發的疫情一開始,我們收入歸零。晶華不但沒有被疫情打到,反而變得更好。我要感謝父母在天之靈保佑了晶華。」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今年喜獲麟兒,有感而發,尤其酒店生意遭逢疫情衝擊,去年住房率只有2成,今年三級警戒更是慘淡,酒店收入直接歸零,好在員工力拼外送美食平台緩解危機。

五倍券助攻,旅遊餐飲氣勢好轉!

遠東飯店9月開始重新開幕自助餐飲服務,所有時段人潮滿滿,京站、百貨業者,也在人潮回籠下,屢屢寫下好成績。

不過潘思亮也呼籲,政府如果要持續進行邊境管制,應該要給國際觀光產業配套補助,尤其商務旅客簽證正常化,不能再拖。

晶華集團董事長 潘思亮 (2021.11.24):「賺外國人進來台灣花的錢四千多億,你知道我們台灣人在國外花的是八千多億,所以可能對政府來說,把大家關在台灣,不見得是虧本生意,但是我想長期來說,(商務簽證)還是要正常化。」

國發會景氣燈號開出暢旺紅燈,批發、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明顯好轉,旅遊餐飲觀光業,也期盼有更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