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在即亮點一次看 龍劭華再逐最後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第58屆金馬獎這個週六就要登場,今年的典禮依然是看點滿滿,包括演員龍劭華,有望抱回金馬獎,今年的執委會主席、知名導演李安也將登台,揭曉最後的「最佳戲劇片」大獎。而去年影帝影后的入圍者,李國煌和白靈,今年也專程從海外來台,持續力挺金馬獎。

所有入圍者齊聚一堂拍下合影,金馬58周六登場,入圍名單不僅影迷興奮獎落誰家,也看到已故演員的名字,讓民眾備感思念。

金馬58入圍名單揭曉嘉賓 陳妍霏(2021.10.5):「最佳男配角入圍的有,龍劭華,角頭-浪流連。」

已故台灣演員龍劭華,1999年以電影《天馬茶房》入圍金馬最佳男配,20年後再以精湛演技拼最後一次金馬。

而知名導演李安,30年前從影評人黃建業手中接下人生首座金馬獎,今年黃建業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他們也將一同揭曉這屆的「最佳劇情片」。

藝人 李國煌:「去年來是因為,你不一定會站在金馬的舞台,但今年是肯定會站在金馬的舞台。」

不惜隔離來台的還有他們,去年入圍影帝影后的藝人李國煌和白靈。不受疫情阻隔力挺台灣金馬,隔離14+7天之後,將在金馬典禮上擔任海外頒獎嘉賓。白靈也說,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演台語片。

藝人 白靈:「我很喜歡台灣的電影,它的那種深情,它的感情,和它的真誠,這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台灣)人溫文爾雅的,我覺得台灣,我很喜歡她的氣氛,這是真的,有一天我可能會搬來。」

藝人 李國煌:「雖然他沒有叫我來主持,我雖然是怎麼講,有點不開心啦,開玩笑的。我從隔離之後,(頒獎詞)就一直彩排到今天,(就為了一個頒獎彩排到今天),前面那四句話我都一直在彩排到今天。」

李國煌目標放在金馬主持棒,也表示未來如果金馬獎再邀請他,也義不容辭。金馬58典禮前就已經埋下多個亮點,讓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