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聖誕季 舊金山飯店打造兩層樓高薑餅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5 日訊】製作薑餅屋是聖誕節的傳統。 舊金山一家飯店特別打造了一間兩層樓高、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薑餅屋。11 月 27 日將首次亮相,一起先睹為快。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 Ilene Eng:「這可不是一般大小的薑餅屋。 它由幾千片的薑餅堆砌而成,上頭有大量的糖霜和糖果裝飾。」

奎利是舊金山一家酒店的行政總廚。今年 是他頭一次監造薑餅屋。

舊金山費爾蒙酒店行政總廚 Michael Quigley:「我們必須在幾個月前動工,從七月開始。 我指定一人,烘烤所有的薑餅,因為我希望它們烤出來能夠一致。 如果讓不同的人來烘烤,薑餅看起來可能不會都一樣。」

巨大的薑餅屋,有 22 英尺高、23 英尺寬、10.5英尺深,共使用了 7,750 塊薑餅和 1,500 磅糖霜,上面還黏著糖果。

有時,年幼的孩子會過來摘糖果,酒店發現後會再補上新的糖果。

薑餅屋的基礎結構是木頭製成,可以每年重複使用。

舊金山費爾蒙酒店工程總監 Joshua Taylor:「組裝過城實際上需要花費 12 個月,維修所有沒辦法撐到下一年的木材,採購我們想要的所有材料、木材和新的裝飾品。組裝起來,然後多次拆下,以確保一切順利。所以當我們組裝起來,並將它設置在大廳時,非常順暢而且快速。」

這家酒店從十一年前開始製作薑餅屋,工程師沃頓一直參與其中,他說孩子的微笑,是他堅持下去的動力。

舊金山費爾蒙酒店 工程師暨畫家 Larry Walton:「參與其中的每個人,真的是為了讓孩子過個更好的聖誕節。 我的意思是,它讓你有事可做,尤其是今年(經歷了疫情)。」

新唐人記者 Ilene Eng、劉海英、姜迪亞 加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