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跨年活動迎百萬人潮 跨年煙火就緒89樓恢復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6 日訊】再過1個多月就要跨年。隨著台灣疫情趨緩,日前指揮中心針對跨年活動防疫表示,與去年跨年相比「只會鬆不會嚴」。業者陸續推出相關大型活動。台北101週四(25日)宣布雙跨年活動,從聖誕節前夕,一路到明年的中國新年跟元宵節,預計有百萬人潮。而讓觀眾期待的跨年煙火,101表示也已準備就緒。

2021年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受疫情影響,台北101 89樓觀景台,停止開放觀賞煙火。2021下半年台灣疫情趨緩,89樓觀景台恢復開放民眾觀賞煙火。不過因防疫考量,人數從1325人縮減到1000人。

台北101總經理 朱麗文:「第一階段的這個票,一推出來基本上就已經銷售一空。在裡面觀賞煙火也同樣要戴口罩,所以我們基本上,不會提供相關的一些餐飲服務,因為有一些防疫的限制。」

除了令全球觀眾期待的跨年煙火。台北101今年系列活動,由董事長張學舜親自公布。堪稱歷年規模最大,從聖誕節前夕,一路到明年的中國新年跟元宵節。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我相信這個雙跨年季,是一個驚豔的雙跨年季,我們希望迎接1百萬的國人同胞,來台北101過年,享受歡樂,享受熱鬧。(跨年)煙火會是一個精采的煙火,我們的主題也是迎向美好未來。」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透露,跨年煙火主題。據了解,煙火施放秒數有望維持去年的300秒,同時大型LED燈網「T-Pad」也再度回歸。加上五倍券刺激買氣及聖誕節活動,準備好迎接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