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攜手教育科技展 AIT讚台灣2030年雙語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6 日訊】今年的資訊月活動,攜手台灣教育科技展,舉辦科技島嶼人才論壇,在25日正式登場。分別以5G、雙語國家作為主題,搭上台灣政府2030年雙語政策目標。美國在台協會也特別錄製致詞影片,稱讚台灣的雙語政策,也承諾會協助台灣。

主持人:「智慧國家,台灣Let's Go。」

資訊月宣告起跑,今年攜手台灣教育科技展,舉辦科技島嶼人才論壇。探討台灣科技與教育的結合契機,進而達到政府2030年雙語政策目標。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活動,美國在台協會也特別錄製致詞影片。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今年的資訊月的題目是,5G領航改變世界,那教育科技展的題目是雙語國家,可以充分看得出來主辦單位,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不僅僅要協助國家落實,智慧國家與雙語國家兩大重大政策,也希望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是一個智慧國家,台灣是雙語教育,展現我們的實力。」

AIT商務組副組長 Andrew Gately:「AIT盛讚台灣2030年雙語政策,目前因國際旅遊有所限制,數位學習成為2030年雙語政策最好的方式,為幫助台灣達成目標,AIT隨時幫助美國公司與台灣業界連結,共同拓展市場機會。」

今年資訊月首次同步線上舉行,為期到明年7月。實體展將接連3天,以新常態教育、雙語國家兩大主軸,共26場、35位講師分享實務經驗及產業趨勢。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彭双浪:「能夠展出我們在教育這個領域裡面,利用科技來達到我們所謂智慧島嶼的這個目標。」

活動現場也頒發傑出資訊人才獎,今年共11位獲獎,來自教育、科技等領域,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