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才不會倒退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民進黨今天(27日)在台中、嘉義舉辦兩場公投說明會,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出席台中場公投說明會,呼籲民眾在1218投下反對票,守住台灣防線,國家發展才不會「倒退嚕」。

民進黨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蔡英文、蘇貞昌同台宣傳。蔡英文細數近期防疫與多項執政成果,強調台灣在各方面穩定成長,因為去年總統大選,大家做了正確決定,希望1218能再次做正確選擇。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次的公投,不是政黨競爭,是捍衛台灣未來發展路線的選擇。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國家發展才不會倒退嚕。」

蔡英文逐一說明四項公投,必須投不同意的原因,包括核四不安全、三接不能停建、美豬進口符合國際標準、以及公投與大選必須分開處理,呼籲選民公投蓋下不同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守護台灣,不只是台灣隊長,各位都是我的神隊友,也是最棒的台灣隊友。我們所有的台灣隊友都要站出來,用四個不同意,來幫台灣守住防線,大家說好不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拿出招牌撞球桿,解說執政成績,批評國民黨扯後腿,又用公投混亂施政。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不能給國民黨趁這個機會添亂,讓我們好不容易做起來的成績,被打回去,所以請我們國家的主人,出來呼應,我們就要給他投不同意,好不好?」

民進黨精銳盡出,說明公投,而同場還有參選中二立委補選的林靜儀,蔡英文也拜託選民,明年補選票投林靜儀,選出好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