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力推四個同意 馬英九、朱立倫分頭出席說明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公投倒數,國民黨今天(27日)在北中南舉辦多場活動,全力宣傳四個同意主張。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各自出席不同場的說明會,批評民進黨開放萊豬與拒絕公投綁大選等做法,是在違背民意。

前總統馬英九與郝龍斌、趙少康等「戰鬥藍」合體,宣傳公投,號召選民1218投下同意票。馬英九火力全開,批評蔡政府開放萊豬,傷害民眾健康,在能源議題,堅決支持重啟核四。

前總統 馬英九:「美國的民主黨跟共和黨,異口同聲支持核能,我在想有一天,台灣的國民黨跟民進黨都支持核能,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畫面,對不對?你看美國做得到,我們怎麼做不到?我們蔡總統最親美了。」

談到進口萊豬,對於AIT處長孫曉雅說,她和小孩都吃,馬英九說尊重,但強調民眾有不吃的權利。

國民黨大力推公投,北中南宣傳,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則是先在黨部舉辦黨慶,與前主席吳伯雄一同吹蠟燭,不過這一場活動,馬總統卻不知情,朱立倫也被媒體關注,沒有和「戰鬥藍」同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都是結合在一起的,不管是哪一個藍,都是我們國民黨,大家都是必勝藍,大家不要再想見縫插針,根本沒有這回事。」

對於有民調顯示,藻礁與核四公投,不同意超過同意,朱立倫表示,尊重、支持這兩項民間發起的公投議題,會與民間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池千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