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4人接種中國疫苗後死亡 清化省急喊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索羅門衝突歸平靜 澳出兵維和:否則中共會來

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Honiara)連日出現反政府示威暴動,造成至少3人喪命,城內部分區域遭縱火後仍在悶燒,但澳洲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派出150名維和部隊前往索羅門協助維護治安後,27日終於大致回歸平靜。澳洲總理莫里森指出,出動維安是不得不,因若索國總理蘇嘉瓦瑞轉而向中共求助,北京勢力可能直接進駐索羅門群島。

===

法義簽歷史性協議 改變後梅克爾時代歐洲勢力平衡

歷經幾年外交緊張之後,法國與義大利26日達成歷史性的奎里納雷協議,未來將加強雙邊合作。各界認為,協議將在德國總理梅克爾卸任後的歷史轉型期調整歐洲勢力平衡,具重要象徵意義。

===

越南4人接種中國疫苗後死亡 清化省急喊卡

越南清化省(Thanh Hoa)一家鞋廠11月23日為員工施打中國國藥疫苗,共有數十名員工出現副作用,17人送醫。其中一名36歲女性員工接種後於25日死亡,另有3名年齡介於25歲至30歲的女性員工於24日死亡。有關單位26日下令暫停施打這批國藥疫苗。

===

奇蹟!西伯利亞礦災 1人爬出礦井呼救生還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處煤礦場周四(11/25)發生火災,現場找到14具遺體,含搜救人員共有38人失蹤,當局原認為生存機率過低、且礦井內有再度爆炸的可能,宣布放棄38人全罹難,放棄搜救,不過周五傳來好消息,1名在礦井內失蹤的搜救人員奇蹟生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