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二度奪金馬男配:喜歡聽故事.溫暖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7 日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劉冠廷以電影《詭扯》獲得第二座金馬男配,上次獲獎是在《陽光普照》飾演凶狠的菜頭一角,而這次是以喜劇電影《詭扯》獲獎,展現新生代演員百變樣貌。

劉冠廷獲獎感言表示,感謝曾經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個,感謝自己的表演老師、母校台灣藝術大學,也感謝王小棣老師對戲劇的熱情感染到身邊的人。
他說小時候的他是很愛講笑話的人,沒想到今天可以講到這個舞台上,他是一個愛聽故事的人,現在世界生活節奏變得很快,溫暖、愛很重要,因為能讓人脫掉外套的不是北風而是溫暖的太陽。最後他也感謝家人、女友小豆(孫可芳)以及她的家人,哽咽的向大家致謝,並表示會繼續努力。

劉冠廷在後台訪問時透露,自己在演出喜劇時,是用很謹慎的態度,在檢視每一個段落情節,希望嘗試突破一些習以為常的慣性。對於未來的表演之路,他表示他完全可以體會,「表演不難但是很深」這句話,期待未來每一個相遇的角色,之後有機會,也想要挑戰武打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