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拒審預算案 立院交委會提前結束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9日審查交通部觀光局及公路總局預算案,不過召委陳雪生(中)突然宣布,由於民進黨在公投行政不中立,即刻起國民黨團拒審,會議休息。(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交通部觀光局及公路總局預算案,不過觀光局預算審查到一半時,召委陳雪生宣布,因為民進黨在公投行政不中立,即刻起國民黨團拒審,會議休息。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交通部觀光局、公路總局及2局所屬單位預算案。

不過當觀光局預算案審到第45案,審查主決議之前,國民黨立委、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突然宣布,由於民進黨在公投行政不中立,即刻起國民黨團拒審,會議休息。

陳雪生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簡短表示,國民黨團下令由於執政黨在公投上沒有行政中立,所以下令黨籍召委部分全面拒審。

媒體追問拒審是只有今天一天還是無限期,陳雪生則說,不知道,但應該是無限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