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傳邀台鏈 赴墨西哥設廠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Omicron來襲 外媒析全球央行或唱「鴿」

「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市場嚇破膽,股市、大宗物資閃崩,連加密貨幣都遭池魚之殃。外媒路透社分析,本來即將縮減購債規模,邁開升息第一步的主要央行,態度可能轉鴿。

========

特斯拉傳邀台鏈 赴墨西哥設廠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看好旗下電動車未來年銷售量將達150萬輛以上,已與上下游供應鏈接洽,經濟日報報導,特斯拉希望包括廣達、和碩能率先在墨西哥設廠、擴產,並帶動下游零組件一起到墨西哥就近供貨,台灣特斯拉供應鏈未來二、三年將迎來一波墨國設廠潮。

========

日產擬2030年前投資電動車逾2300億

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Nissan Motor)已決定到2030年前在電動汽車相關技術上投資超過1兆日圓,約新台幣2356億元。

========

蘋果傳明年推「AR眼鏡」目標將取代iPhone

蘋果2022年推出的產品除了iPhone14外,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預測更指出,2022年也會推出AR眼鏡,並且擁有Mac等級的效能,規劃在十年內取代iPhone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