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封城!內蒙古滿洲里爆疫 隨即封門停航停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內蒙古滿洲里市疫情再起,11月27號,所有人員和車輛禁止出城,28號取消所有航班,全面停航停運。各中小學校、幼兒園已停課,大學實行全封閉管理。當地民眾透露,被拉走隔離的居民家,或開店營業的店家,門上都被貼上封條。

內蒙古滿洲里市再度傳出疫情,11月29號,內蒙古衛健委公佈,當地共有本土確診病例20例,無症狀感染2例。不過,由於中共官方數據一貫造假,當地疫情的真實情況到底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滿洲里官方通告說,目前,滿洲里市已經封城,所有人員和車輛禁止出城,市內公共交通停運,學校停課,營業場所關閉,機場航班取消,鐵路列車停開。

當地民眾說,29號早上8點,全市已經?動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

滿洲里市怡園社區商戶 王女士(變音):「昨天已經做了第一波核酸,小區都封了,然後做第二波核酸,昨天是統一出去做,今天是在家裡待命。東山社區已經定為高風險地區。我們現在都不讓出門,現在只要是你往滿洲里一望去,基本上到處都沒有車。」

滿洲里市怡園社區商戶王女士透露,當局認?有染疫風險的人,都會被拉走隔離,而且,門上被貼上封條。有開店營業的,一旦被發現,也會被貼封條。

同時,疫情還在向滿洲里之外擴散。

王女士:「黑龍江那個上咱這塊來,就參加個婚禮,回去還得上呢,現在齊齊哈爾那邊還有地方都已經封了。」

28號,黑龍江齊齊哈爾訥河市當局聲稱,當地發現1例確診,已經啟動疫情防控緊急狀態,訥河市全域封閉管控,全員核酸檢測,商業關門閉店,公共交通停止運輸。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