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罰20億 遠東徐旭東首露面罕見未受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遠東集團遭中共重罰約20億新台幣後,董事長徐旭東首度露面,參加集團舉行的聖誕樹點燈晚會。有別於以往儀式結束後對媒體侃侃而談,今晚徐旭東面對大批媒體,在儀式一結束後就罕見一語不發離開。

((記者 V.S.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董事長聖誕節快樂,請問一下中共對我們(遠東集團)罰錢您有什麼看法?」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經濟正在蓬勃發展,人們現在南來北往旅遊,外國遊客正逐漸上升,很令人驚訝,成長的很快,而且餐廳生意很好,看來台灣做得不錯。所以很多人使用五倍券吃飯、買東西,做任何事情,這是很大的幫助,很大的幫忙。」

好,董事長徐旭東也邀請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上台致詞,而徐旭東的兒子與媳婦也特別上台,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現場也來了許多外交使節,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也代表現場多國使節,用中文向現場來賓表達祝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