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巾彩藝術節湧入千名遊客 稻草迷宮最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和雲林縣毛巾產業科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7、28二天在虎尾登場,活動相當精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主持人:「來我們精彩大地藝術節,耶。」

2021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在紙風車劇團的表演中,進入尾聲,但還是湧入數千名遊客,讓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雲林毛巾發展協會理事長 巫金周:「我們今年主要在大地的活動上,有紙風車,還有稻草人迷宮,稻草人迷宮裡面還有小丑劇團會有我們闖關遊戲,讓我們整個活動非常的熱鬧。」

27、28日二天的活動,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座稻草迷宮了,特別的是迷宮裡的各式玩偶,好多民眾搶著跟它拍照。

小朋友:「第一次在田裡面玩躲貓貓很好玩。」

家長:「跟以往迷宮不一樣,(哪裡不一樣)稻草,(它用稻草做的)接近大自然。」

導覽員 白芳甄:「可以看到就是有一隻大熊,粉紅色的大熊,然後它有戴口罩哦,它是用我們的虎尾在地Mit毛巾做的,後方是我們的犀牛,犀牛是這次非常非常打卡的熱點,拍照打卡的熱點, 它也是裡面塞滿了我們在地的棉花。」

主辦單位特別種了一畝棉花田展示給民眾,許多遊客表示穿了一輩子的棉製衣服,第一次看到棉花田,也讓「巾彩耕地藝術節」大大提升虎尾毛巾的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