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電台被中共收買? NCC:禁止投資且為合法電台

地下電台被中共收買? NCC:禁止投資且為合法電台(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9 日訊】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提到,中南部很多地下電台都被中國收買攻擊四大公投案,呼籲政府有所作為。NCC澄清,目前早已沒有所謂的地下電台,也強調中國資金完全不能投資廣電媒體。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透過臉書表示,最近有朋友告訴他,現在中南部很多地下電台都被中國收買,一直在攻擊民進黨和四大公投案,造成很大影響,呼籲相關當局應該有所作為。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言人翁柏宗晚間受訪以2點回應。第一,非法廣播電台(俗稱地下電台)在行政院成立「非法廣播電台聯合取締小組」取締後,非法廣播電台自2013年3月起已經全面停播,目前已無非法廣播電台,聽眾收聽的都是合法立案的廣播電台。

至於合法廣播電台業者播出的節目內容,翁柏宗表示,NCC不會做內容審查,但也呼籲業者遵守廣播電視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規定。也就是說,中國資金完全不能投資廣電媒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