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涉宣揚共產主義 遭馬來西亞禁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30 日訊】防範俄軍事行動 烏克蘭明年舉行10場國際軍演

在俄羅斯及其代理人在烏克蘭邊界增加敵對活動,升高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開戰風險之際,烏克蘭軍方30日表示,他們將在2022年舉行10場大型的國際軍事演習。

===

杜特蒂欽點接班人 退出菲律賓總統大選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欽點的接班人、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吳30日宣布,退出2022年總統大選,理由是「我的時機尚未到」。菲律賓大學教授(法蘭柯Jean Franco)分析,吳退選,將強化小馬可仕和杜特蒂的女兒薩拉的「政治勢力」。但她懷疑,杜特蒂是否會轉而支持小馬可仕。

===

《長津湖》涉宣揚共產主義 遭馬來西亞禁映

馬來西亞內政部週一(11月29日)在國會下議院證實,中國電影《長津湖》已被禁止在大馬上映。這也是今年至今,首部被禁止在大馬上映的電影。該片先前在大馬宣傳試映時,就引發許多民眾的反對和投訴,多人留言稱該電影是在宣傳共產主義,並呼籲當局採取行動禁止上映。

===

涉嫌使用新疆奴工產品 法國ZARA擴店遭禁

法國官員表示,由於Zara母公司Inditex涉嫌從新疆強迫勞動中獲益,正在接受調查,法國ZARA服裝店的擴店計劃已遭中止。法媒報導,西班牙服裝巨頭Zara位於法國的公司,原預計將位於南部城市波爾多中心的商店面積擴大一倍,但負責審查該項目的地區委員會11月9日投票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