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開放管制 疫情趨緩 旅遊業繁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30 日訊】在全球深受疫情衝擊,不斷採取封鎖措施的同時,美國佛羅里達州一直保持開放的態度,而當地的疫情也在持續緩解,邁阿密更是成了熱門去處。

海浪緩緩的打在細軟的沙灘上,讓人感到放鬆和愜意。

在共和黨籍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堅持下,佛州既沒有實行封鎖,也沒有口罩令或社交距離的限制,不僅疫情逐漸趨緩,經濟也得以蓬勃發展。

大邁阿密會議和旅遊局首席運營官 Rolando Aedo:「諷刺的是,在疫情爆發期間,我們增加了許多新航線,暢通無阻的訪問很重要。」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重新開放國際旅客,也使佛州更受歡迎,在邁阿密的豪華度假酒店,早早就接到來自歐洲和南美的訂單。

南海灘一號酒店運營副總裁 Milton Sgarbi:「首先我們有好天氣,其次可以享受大量戶外活動和用餐選擇,而且疫情不像別的地方盛行,基本沒感覺。」

在疫情下美國關閉邊境,但邁阿密趁機推出營銷活動,吸引本國民眾出門散心。當地旅遊局表示,很多大型會議和活動,都搬到了邁阿密。

哥倫比亞居民 Karen Aguilar:「人們應該來享受風景、沙灘,這裡的人非常友好,我還會再來的。」

佛州奧蘭多居民 Andrew Cronin:「如果沒來過邁阿密,那一定要去南灘。我去過了,所以我喜歡溫伍德和布里克爾多一點,體驗真實的邁阿密,如同城市的中心。」

佛州州長在11月表示,今年7月到9月,佛州在全美範圍內,接待了3250萬遊客,超過2019年疫情前的人數。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