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遭拘提到案 高嘉瑜今出面感謝外界關心 朝野同譴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立委高嘉瑜11月中遭男友毆打,導致身體多處挫傷,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今天凌晨高嘉瑜的男友被拘提到案,被帶到警局進行筆錄製作。總統府也嚴厲譴責暴力,並支持高嘉瑜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朝野都表達關心。今早高嘉瑜將出面感謝外界關心。

立委高嘉瑜傳出遭到男友施暴,30日上午11點多到台北市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罪。警方低調證實此事,由於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家飯店內,筆錄製作完畢後,已轉由新北市警方介入偵辦。

施暴事件傳出後,高嘉瑜也發聲明,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並表示相關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根據週刊爆料,高嘉瑜是在11月11日與林姓男友入住板橋某飯店,卻因男友發現她仍與前男友傳訊息聯絡,醋勁大發對她拳腳相向,甚至限制她行動自由,直到2天後才放人,高嘉瑜離開飯店後隔天,才前往台大醫院驗傷。消息傳出後,總統蔡英文一早就指示總統府副祕書長李俊俋致電關心,朝野跨黨派立委也紛紛譴責暴力,為高嘉瑜打氣送暖。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民進黨婦女部第一時間也表達慰問,並支持採取法律行動。另外週刊報導,高嘉瑜林姓男友自稱是國安會顧立雄祕書長幕僚、從事國安工作、執行國安專案等等,總統府則嚴正澄清並非事實,期盼社會各界不要受騙。

目前林姓男友臉書已經關版,媒體人黃揚明爆料,11月24日林男母親的告別式上,送花致意的政商名流相當踴躍,名單也是冠蓋雲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