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突破性感染強襲 以色列打三劑疫苗仍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來關心,全球相繼傳出感染中共病毒新變種Omicron病例,其中,德國、香港都傳出,有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以色列甚至有打了三劑輝瑞疫苗,仍然被感染的。為了防堵疫情,日本今天擴大封鎖,宣布「停售國際線機位」。

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迅速傳播,12月1號,路透社報導,德國巴登符騰堡邦(Baden-Wurttemberg)檢驗出4人確診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而這4個人都已經完整接種過疫苗,也就是突破性感染。無獨有偶,在以色列也出現兩名醫生,打了三劑疫苗後,仍然確診Omicron。

日本NTV NEWS:「速報,為了防止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擴大,國土交通省要求航空公司,暫停預約這個月抵達日本的國際航班,作為加強邊境管制的措施之一。」

為了防範Omicron大舉入侵日本,日本宣布進一步收緊邊境管制,對象也包括旅居海外的日本國民。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1號之前已經完成預訂的機位將不會被取消。

11月30號,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也表示,為了應對Omicron,美國準備要求所有入境美國的航空旅客出示起飛日一天之內取得的陰性檢測結果,這對美國公民和外國旅客都適用。

同一天,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各國針對Omicron祭出旅行禁令時,應該採用「以證據為參考、以風險為基礎的方法」,包括對各國旅客採檢或隔離,全面性旅行禁令無法阻止Omicron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