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直播主號召網友捐285件保暖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天氣轉涼,彰化有網路直播主擔心家扶親子受寒,號召愛心送暖,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募集到285件保暖毯,直播主胡凱彬說:自己本身是隔代教養的孩子,從小由阿嬤照顧,阿嬤交代若有能力一定要回饋社會,周三也親自把這些募集來的愛心,送到彰化家扶。

彰化有網路直播主胡凱彬,來到家扶送愛心,還有一台載滿愛心物資的貨車,人力接龍,沒多久285件保暖毯,快速佔滿了大廳,這些都是直播主胡凱彬,在網路直播時號召做公益得來,要讓受扶助家庭在寒冷冬天有暖被可以蓋。

彰化家扶主任 王震光:「剛剛我跟他講說,我們海線的這些家庭跟孩子,因?那邊風大更冷,那他們準備現在要,再去募400多件給這些家庭,謝謝他給家扶孩子在歲末寒冬帶給的一個溫暖。」

發起公益號召的就是這位直播主胡凱彬,彰化人,直播資歷有4年,去年開始因為覺得經濟能力有提升,加上自己是隔代教養,阿嬤交代先前受人恩惠,有能力一定要去回饋社會。

直播主 胡凱彬:「我們以前都是受到很多人來幫忙,是拿那種米還有油來我們家,然後拿紅包給阿嬤這樣,我以前小時候看到,現在長大之後會覺得那一刻是很心酸的,那我們現在有能力就是儘量,可以幫助更多的弱勢,我們儘量來幫忙這樣。」

胡凱彬說:自己以前號召做公益被其他人攻擊過,嚇到不敢再做公益,最後還是找回初衷做自己該做的,在去年透過網路得知家扶義賣燈籠消息,義不容辭從南彰化跑到北彰化直播義賣燈籠,如今再次將這些愛心物資親自送上,也兌現今年往生阿嬤的遺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