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哉台灣!透過金馬獎叫板中共!中共虛張聲勢下 美軍機畫台海中線給你看!全世界站隊台灣!剛果也覺醒了?美國加碼非洲 跟中共比口袋深 將拖垮中共?|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12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1 日訊】中共潛艦29日浮航穿越台海。路透29日披露,至少七國幫助台灣造潛艦,如桃太郎對抗惡魔。30日,日本主辦日美澳德加五國35艘軍艦結束在台灣東方菲律賓海的十天演習。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連線台北演說「台灣有事,就是日美同盟有事」,喊話中共別軍事冒進,否則是經濟自殺。

中共與非洲合作論壇首度降級;美國務卿宣布拜登將主辦美非領袖峰會。歐媒認為,中共非洲夢即將幻滅。

中共提出草案,立法明確禁止「任何人任何組織」提供方式翻牆,那中共奉旨翻牆的黨官、外商台商業務工作,是否都「被違法」了?明顯違反憲法,卻寫入法律的又一筆荒謬。

華人金馬獎,香港人大放異彩。中共拿金雞獎撞期抵制金馬,卻延後發入圍名單。一打開滿滿中共主旋律。另外,幾部戰狼電影還被討論是否捲入涉及洗錢?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讀,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