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例Omicron 美股收黑 29國遭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變種病毒Omicron已經侵入全球29個國家,美國也宣布首起Omicron境外移入案例,患者是從南非返國回到加州,已完整接種疫苗。週三,美股道瓊震盪近千點收黑,下跌超過460 點。

最初在南非發現的新變種病毒 Omicron,目前已擴散到29個國家,分別是加拿大、巴西、挪威、丹麥、荷蘭、英國、愛爾蘭、比利時、瑞士、葡萄牙、西班牙、奈及利亞、迦納、瑞典、德國、捷克、奧地利、義大利、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波札那、法屬留尼旺、南非、日本、南韓、香港、澳洲以及美國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 福奇:「這是首例由在美國檢測到的Omicron變種病毒COVID-19 確診病例。眾所周知,因為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我們知道(在美國發現第一例 Omicron)只是時間問題。」

美國疾管中心表示:已聯繫所有密切接觸者,檢測結果呈陰性。不過,拜登政府周四將公布冬季防疫計畫,除了擴大疫苗與加強劑接種計畫,還計畫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所有入境旅客,制定更嚴格的入境檢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