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長會談聚焦北韓威脅 南韓:美駐軍人數不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左)(Lloyd Austin)今天在美韓安全會議過後表示,北韓發展飛彈及武器正日益破壞區域安全穩定;南韓防長徐旭(圖右)則說,華府承諾駐南韓美軍人數維持在目前的2萬8500人。(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在美韓安全會議過後表示,北韓發展飛彈及武器正日益破壞區域安全穩定;南韓防長徐旭則說,華府承諾駐南韓美軍人數維持在目前的2萬8500人。

路透社報導,奧斯汀(Lloyd Austin)在記者會上說,美國呼籲北韓參與對話,說與北韓交涉最好方式是透過外交,以可信嚇阻力則當作後盾。

奧斯汀和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造訪首爾,與南韓官員舉行年度會談,會中談及更新因應北韓潛在衝突的作戰計畫。

徐旭(Suh Wook)會後表示,美方承諾駐南韓美軍人數會維持在目前的2萬8500人。

徐旭同時表示,雙方同時在聯合部隊戰時指揮權移交南韓一事上,針對相關條件取得進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