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對徐旭東留校察看 陸委會:中共將自食惡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AIT處長:期盼更多美國人來台灣學習華語

「台美教育倡議」啟動一年,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日前在研討會表示,期盼能幫助更多美國人來台灣學習華語,也讓台灣實現2030雙語教育目標。

===

5年投入80億元 蘇揆拍板籌組量子國家隊

量子電腦被視為下世代的運算工具,科技部、經濟部及中研院共同籌組「量子國家隊」,未來 5 年將投入 80 億元,計畫在台南沙崙科學園區設立中研院量子科研基地,整合相關軟硬體並培育人才,盼與人工智慧、大數據共同形塑未來智能社會。

===

央視對徐旭東留校察看 陸委會:中共將自食惡果

遠東集團遭中共視為「台獨金主」重罰20億元,徐旭東近日投書媒體表態「反台獨」後,中共官媒央視對外聲稱肯定,並稱要對其「聽其言、觀其行」;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再批評,中共當局查處台商,企圖分化台灣社會及破壞我民主機制,終將適得其反,自食惡果。

===

幫顏寬恒賄選?檢調約談中二選區里長、里民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遭網紅暗指政見會以澎湃美食討好選民,遭對手質疑是否涉及賄選。台中地檢署今天(2日)上午指揮警調人員,約談4位里長及22位里民到案說明,訊後全部請回。據了解,里長均供稱是自掏腰包舉辦餐會,台中地檢署表示,將進一步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